半绾笙歌

佛系矫情玻璃心,喜欢ooc的同人小透明作者一枚,只喜欢在自己喜欢的平台发文,也只喜欢随心而写,一般都是连载的中长篇电视剧同人故事!本人所有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搬运!不喜勿入,不喜勿喷!爱好:任嘉伦❤️

【启弥】千古玦尘续写之第16章 陷害

        霜漓总算是平静了下来,看向黑桐“你放心,等我利用那个女人杀了北辰,就把她交给你,随你处置”

  她早就看出来了,黑桐很在乎那个女人,他越是在乎,她就越恨,北辰是她爱过的男人,黑桐怎么说都与她有过肌肤之亲,可他们同时都爱着星月,她焉能不恨。

  曾经有多爱北辰,现在就有多恨他,霜漓也厌恶这个肮脏的自己,可是她已经回不了头了,她会变成这样,都是因为星月,所以,北辰该死,星月更该死,否则难消她心头之恨。

  而黑桐这次却没有看透霜漓,他永远不会知道女人的嫉妒之心有多可怕,他还满心以为,事成以后,霜漓便会信守承诺,把星月交给他,实在太天真。因为北辰的真实身份,黑桐不敢现身,只好放手让霜漓去做,他坐收渔翁之利就好,霜漓虽然已经堕妖,但本质还是凡人,不会受到妖族的限制。

  “对了,这个给你”黑桐幻化出一个魔器,拿给霜漓。

  霜漓接过,好奇地看了看“这是什么?”

  黑桐解释道“这是灭天杵,乃昔年魔尊玄一之物,此物魔力之强,可杀真神,有了它,就算北辰是真神转世,也难逃一死”

  灭天杵自从当初神魔大战后便下落不明,谁也没想到,它会落在百泉山,这才到了黑桐手里。听说当初月弥就是死在灭天杵之下,黑桐拿着它膈应得慌,既然北辰乃妖神转世,拿灭天杵来对付他最合适不过。

  霜漓得了灭天杵,自是底气十足。

  北辰带着星月回到房中,并在房门外设下结界,嘱咐她道“娘子,这几日你就安心留在这里,不要走出这房门,紫云门如今很不安全,我会尽快解决这里的麻烦,然后带你离开”

  星月乖巧地点了点头“相公放心吧,我会听你的话,你千万要小心啊,不要受伤了”

  北辰温柔地吻了吻她的唇“嗯,好,娘子,安心等我”

  星月目送他出门以后,便关上了房门,自己回到榻上,小心护着自己的肚子,然后沉沉睡去。自从有了孩子,她越来越嗜睡了,但是不知怎的,她这一觉睡得很不安稳。

  霜漓确定北辰走了以后,便打算进去他们的房里,却没想到北辰还留了一手,在这外面设了结界。

  “可恶,没想到他的功力这么强,我吸了这么多人的灵力,竟还是打不开”霜漓试着凭己之力打开结界,没能成功,她本以为,以自己现在的功力对付北辰绰绰有余,哪里用得上灭天杵。

  只是没想到还是远不及北辰,如今只有用灭天杵一试了。霜漓祭出灭天杵,果然不费吹灰之力便打开了结界“这东西真是好用啊,不愧是连真神都能伤的神兵利器”

  进入房内,看见星月已经睡着了,睡着的星月很乖巧,也很干净,干净得让满身污秽的霜漓恨不得马上将她毁灭。

  霜漓不得不承认,星月比她美丽,美得脱俗,似乎就不应该存在于充满烟火气息的人间。

  努力克制住心里强烈的恨意,霜漓施法让星月的周身染上了浓重的妖气,而后离开……

  慢慢的,紫云门中妖气越来越甚,而源头竟然是北辰的房间,而北辰此时却被黑桐缠住了。

  掌门察觉以后,带人将星月抓了起来,认为星月是妖,要当众处死她。

  星月被铁链绑在了锁妖台中央的锁妖柱上,害怕极了,为什么睡了一觉醒来,就被他们当成妖抓了起来。

  “大胆妖孽,师兄带你回来的时候我就说过,你来路不明,定有问题,爹,各位师弟,你们现在相信了吧”霜漓指着星月,说得义正言辞。

  掌门也没想到,起初他是相信北辰的,相信自己最钟爱的弟子不会引狼入室,可现在看着星月满身的妖气,由不得他不信。

  而北辰与黑桐打斗之时,心中惴惴不安,总觉得星月出事了,便加大了手中的力度,黑桐趁机逃了。北辰这才匆匆往回赶,可当他回到自己的房里,发现结界早已破碎,星月也不见了。

  正欲出去寻找星月之时,路过的一名弟子看见了他,便急忙告诉他“北辰师兄,你可算回来了,出大事了”

  北辰一把抓住他“出什么事了?我夫人呢?”

  那弟子被这样的北辰吓到了,颤颤巍巍地说道“霜漓师姐在你房里发现了妖气,便带人过来,后来她说你夫人就是妖,便把她带走了,现在他们都在锁妖台,要以极刑处死你夫人啊”

  北辰再也顾不得许多,化作流光往锁妖台而去。

  锁妖台,许多人议论纷纷“这么漂亮,怎么会是妖怪啊”

  “这你就不知道了吧,妖女贯会迷惑人心”

  “是啊,你怎么不反过来想想,只有妖才会这么漂亮呢”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霜漓听见,鄙夷地看了他们一眼,果然,男人就只会在乎女人的美貌。

  星月手脚被绑着,没办法护住自己的腹部,她很害怕自己的孩子受到伤害“我不是妖,我不是……”

  “你满身的妖气,你不是妖,谁是?”霜漓此刻嚣张得意得很,想必北辰也快来了吧。

  正想着,一道流光直直冲向星月,下一秒,北辰的身影便出现了,他一剑劈开了束缚着星月的铁链,把她抱了下来。

  星月害怕地缩在北辰怀里“相公”

  北辰抱着她,小心护着她的肚子,心疼地安慰她“没事了,娘子,我来了,别怕”

  掌门拍案而起,怒视着北辰“放肆,北辰,你引狼入室,现在竟还敢袒护这个妖女,你到底有没有把我这个师尊放在眼里”

  若说之前,是北辰念在紫云门对他有恩,才会答应回来帮忙除妖,可现在,这些人黑白不分,伤他妻儿,他岂能容忍。

  他的眼里有了杀气“妖女?我看你的女儿才是吧,枉我称你一声师尊,你却害我娘子,今日,我定要讨回公道”

  北辰与黑桐交手时,便已察觉到黑桐的气息和霜漓几乎如出一辙,而黑桐竟然如实告诉了他,紫云门弟子被虐杀都是霜漓所为,她已经堕妖。

  霜漓见他似乎已经察觉到了什么,便心想着不能让他说出来,转头就煽风点火“爹,我看北辰师兄早已被这妖女迷惑了心智,他已经不是原来的北辰了,如今我紫云门妖孽横行,已经死了太多弟子,宁可错杀三千,也不能放过一个啊,爹……”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7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绾笙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