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绾笙歌

佛系矫情玻璃心,喜欢ooc的同人小透明作者一枚,只喜欢在自己喜欢的平台发文,也只喜欢随心而写,一般都是连载的中长篇电视剧同人故事!本人所有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搬运!不喜勿入,不喜勿喷!爱好:任嘉伦❤️

【启弥】千古玦尘续写之第7章 下山

         她认得他,正是北辰,但是这个梦,她从未与北辰提起过,因为她心里明白,梦里的北辰和现实中的北辰是同一人,或许又不是同一人,而梦中的自己,或许也是另外一个自己。但是没关系,至少现实中,星月是爱着北辰的,那个梦,就权当是个美梦吧,不必提起。

  三日后,但凡紫云门中修炼有所成的弟子都要下山历练,其中最有地位的,便是北辰与师妹霜漓了。

  “尔等皆是我紫云门中最杰出的弟子,下山以后,斩恶妖,诛魔邪便是你们的首要任务,希望尔等归来之时,境界能更上一层”掌门严肃地训话,但其实他每次都是这几句话,一个字都没变过。

  “是,掌门”

  乖乖待在乾坤袋里的星月撇了撇嘴“每次都这样说,我都会背了”

  北辰听见了,不可置否,温柔地拍了拍乾坤袋“你乖……”

  星月马上安静了,因为乾坤袋是北辰贴身带着的,星月在乾坤袋里都能清晰地闻到他身上好闻的香味,不禁有些感叹,夫君还是得从小养成啊,看她的北辰,多好啊,而事实上,其实一直都是他养着她。

  终于下了山,一路上霜漓一直不停地往北辰身边凑“师兄,你渴不渴啊,要不要喝点水?”

  北辰无奈摇头“师妹,我很好,也不需要这些,你应该时刻警惕四周,小心孽妖出没”

  星月差点都快跳出来了“你走开,别碰我的北辰”

  北辰察觉到星月的情绪,便不露痕迹地又往后退了几步,离霜漓更远了。

  霜漓哪会死心,欲再上前靠近他,谁知北辰转身就走了,气得她在原地跺脚。

  “师姐,不急在这一时”知瑶上前安抚她。

  “这都下山了,却连近师兄的身都困难”霜漓倒是还未察觉到星月的存在。

  所以知瑶便提醒她“那个女人就藏在北辰师兄的乾坤袋里”

  “什么?乾坤袋?”怪不得霜漓总觉得北辰怪怪的,她原以为他就算把那个女人带下山,也只是把她安置在离他们不远的别处,没想到竟在他身上的乾坤袋里。

  “师姐,我们想办法让那个女人现身便是”知瑶就是要逼灵女现身,不然她根本就近不了北辰的身。

  “好”

  一行人这一路上倒是也没碰上几个妖,晚上找了一处客栈落脚。

  北辰念着他的星月被闷了一天了,便早早地回了房,他向来独来独往,师兄弟们也早已见怪不怪了。

  回房后,赶紧将星月放出来。

  “北辰”星月毫不犹豫地扑进他怀里,紧紧抱着他,虽然他们一整天都在一起,可是却无法触碰到彼此,相思难熬啊。

  北辰好好地抱了抱她,吻了吻她幽香的发丝“星月,今天一天闷坏了吧”

  星月摇了摇头,轻轻蹭着他的胸膛“没有,就是很想你”

  “我也想你”北辰带着她到床边坐下,继续抱着她“对不起,出门在外,委屈你了,这么多妖,我也不能放你出来,很危险”

  乾坤袋还可以隐藏她的气息,倒也不必过于担心她被妖魔发现。

  “没事,你不用道歉,能跟在你身边,我就已经很知足了”星月也不敢奢求太多,毕竟她也不想北辰因为自己而陷入危险之中,所以她会听话。

  “饿不饿呀,星月,今天有没有好好吃东西”北辰虽然在乾坤袋里备了很多吃食,但怕她闷坏了,胃口不好。

  “你放心,我有好好吃饭的,我会乖乖的,不让你担心”星月乖巧懂事得让他心疼。

  北辰轻柔地抚上她的脸颊“星月,我一定会保护好你”

  星月笑着点头“嗯”

  随后抬手环上了他的脖子,二人眼神交汇之处,情意流转,互相吸引着靠近彼此。

  北辰终是如愿一亲芳泽,碰到她的那一刻,他仿佛觉得自己已经等了几万年才抱得美人归,失而复得的感觉越发汹涌明显。温热唇瓣从一开始生涩的触碰到深入交缠,尝到了她的香甜,便再难以离开,唇齿相依,唯愿如此到地老天荒。

  良久,结束了这温暖甜蜜的一吻,亲昵的鼻尖抵着鼻尖,星月脸上是诱人的红晕“北辰,你什么时候娶我啊?”

  “现在就可以”北辰半是调笑半是认真,如果她愿意的话,他现在就想娶她,可是又觉得太草率,委屈了她。

  “真的?”星月灿若星辰的双眸瞬时明亮了起来。

  “星月,这样太过委屈你了,再给我几日时间好吗?”北辰得到了她的同意已经很开心了,但他还是不想委屈她,不过既然下了山,他就要好好准备,在回去之前。

  因为不知为何,他总觉得紫云门比山下还不安全,隐约察觉到有一股强大的妖气,但他试过寻找,却毫无线索,可他的感觉不会错。所以他越来越不放心把星月留在紫云门了。

  “好吧,那你一定要快点,不过北辰,我不委屈,只要能跟你在一起,怎样都好”星月只觉得能嫁给他,便是她这辈子最大的幸运了。

  虽然星月也曾埋怨过命运的不公,给了她这么一个身份,不过她现在却也感谢命运,又给了她一个爱她疼她的北辰。

  她很庆幸,能在幼时与他相遇,相伴长大,终成眷侣。

  “星月……”北辰怜惜地亲了亲她的脸颊,能得她倾心相待,真好。有时候他甚至觉得,自己来到这个世上就只是为了陪伴她。

  星月渐渐的有些困了,北辰见状把她抱上了床,随后自己也躺了上去,他伸手去拉被子的时候,她就已经熟练地在他怀中找好了舒服的位置,睡了过去。

  北辰抱着她,也渐渐进入梦乡。

  第二日清晨,他们还未出客栈,便有百姓主动过来找他们。说是他们村的猎户们这几日进百泉山打猎,全部未归,几乎可以说是有去无回了。但普通的村民们也没那个胆子进入百泉山,听说最近来了一行仙门弟子,专门斩妖除魔的,所以便找他们帮忙进山看看。

  这种事情本就是他们的天职,自然是二话不说就答应了。只是刚一踏进百泉山,北辰便察觉到了十分强大的妖气,甚至远远超过了紫云门中出现过的妖气。

  北辰虽法力高强,但到底资历尚浅,看不出来这隐匿于百泉山中的妖有多少年的道行,但同为妖的知瑶却是知道的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绾笙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