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绾笙歌

佛系矫情玻璃心,喜欢ooc的同人小透明作者一枚,只喜欢在自己喜欢的平台发文,也只喜欢随心而写,一般都是连载的中长篇电视剧同人故事!本人所有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搬运!不喜勿入,不喜勿喷!爱好:任嘉伦❤️

【启弥】千古玦尘续写之第6章 情意

        北辰将她抱入怀中,开心地说道“星月,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……”

  这一次,是他先说了出来,青梅竹马的情意终于开了花,将来还会结果。

  星月回抱住他“北辰,我也喜欢你,也谢谢你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照顾。今日趁着生辰说出来,也是因为我不想再和喜欢的人做朋友了,我要光明正大地做你的心上人,将来,我还要嫁给你,做你的妻子”

  北辰心中触动万分,紧紧抱着她,这一刻,他忽然有一种失而复得的感觉,让他高兴地几乎落泪“星月,我一定要娶你为妻,这一辈子,都不让你离开我”

  “我不会离开你,永远不会”星月很坚定,虽然她知道自己的身份,很危险,可是她不会因此就推开他,因为她要他。

  二人甜蜜相拥,却丝毫没有注意到,暗处有一道怨毒的目光死死地盯着他们。

  “师兄,难怪你一直对我视而不见,原来在后山藏了这么一个女人”霜漓,紫云门掌门之女,刁蛮任性,心思阴毒,从小便爱慕北辰,用尽浑身解数追求北辰,可北辰始终冷冰冰的,从来不曾看过她一眼。

  霜漓本以为,他只是性子冷,不喜与人打交道,所以对她冷漠也是正常。可是直到今日,她才知道,他不是没有感情,而是把他所有的偏爱都给了另外一个女人。这让她如何咽得下这口气,从小到大,只要是她想得到的东西就没有得不到的。

  “我要去告诉爹爹,让爹爹杀了她”霜漓的指甲紧紧地扣着树皮,欲转身离去。

  却被身旁的知瑶拉住了“师姐,不要冲动,北辰师兄将这个女人藏在后山这么久都没被人发现,就算你告诉师父,他也只会把这个女人赶出去了事,这根本没什么用啊”

  霜漓生气地甩开了她“那你说怎么办?我不能让她留在师兄身边,师兄只能是我的”

  “三日后,所有弟子都会下山历练除妖,北辰师兄也会把她带在身边,我们何不借妖之手杀了那个女人”知瑶早就知道此事,今日她是故意引霜漓前来的。

  知瑶本为修炼千年的蜘蛛精,一年前机缘巧合找到了灵女,欲抓她之时却被突然冒出来的捉妖师北辰所伤,北辰法力高强,就算是她有一千年的修为也敌不过他,只好作罢。

  后来才知道,北辰师出紫云门,而灵女从小跟在他身边,不过为了灵女的身份不被人发现,他将她小心藏着养着。为了得到灵女,知瑶隐藏妖气拜入紫云门,却始终找不到机会下手,好几次都差点被北辰发现。无奈之下,只好利用掌门之女霜漓的嫉妒之心。

  “好主意,这样师兄就会痛恨妖,也不会怀疑到我身上”霜漓十分天真,对知瑶很是信任,知瑶就像一个智多星一样,时常替她出主意。

  知瑶眼中嘲讽轻蔑之意更甚,蠢女人……

  晚上时,北辰带着星月坐在后山的山顶上赏月,她倚在他怀里,好奇地指着天上的圆月“北辰,为什么月亮和星星这么好看,一年却只出现一次呢,而且还是我生辰的这一天”

  “或许与你的特殊体质有关,我的星月说不定啊,前世是月亮上的公主呢,浩瀚星辰就是为你而生的”北辰仔细地拉着披风把她盖严实了,以免她着凉。

  “真的吗?可如果是这样的话,为什么那么多妖魔都想吃了我呢?我其实很普通啊,我要吃饭,要睡觉,跟所有人都一样啊”星月其实很不能理解她跟正常人的不同,难道她的肉比较香?

  “星月,你知道吗?人,妖,魔之上还有仙,仙之上还有神,神界乃是三界至尊,可是五百年前神界大门关闭,非神界之人不得入,所以下界的人想要入神界就必须努力修炼,但是心术不正的妖魔就想着走捷径。其实小的时候我也不明白,为什么你会被妖魔觊觎,直到后来我修了仙,才知道,你是千年难得一遇的灵女,你的身体里有一股强大的神力,任何妖魔只要吞噬了你的神力,便可直接晋神,飞升神界”北辰把这些讲给她听,只是觉得与其瞒着她,还不如直接告诉她,这样她不用去猜,凡事也会多留一个心眼儿。

  “这样啊,可如果我身体里有这样强大的力量,那为什么不能为我自己所用呢?”星月的疑问也正是北辰一直以来在思考的问题。

  “或许只是你身体里的这股力量还没有觉醒而已”北辰也只能这样回答她了。

  “星月,三日后,我要下山去历练了”北辰告诉她。

  “啊?那带上我吧,我会乖乖地呆在你的乾坤袋里,绝对不给你捣乱”星月立刻便紧张起来了,生怕他不带上自己。

  也多亏了有乾坤袋这个宝贝,能装万物,要不怎么是仙门呢,乾坤袋这样的灵宝可是弟子们人手一个,真够豪的。

  别的弟子的乾坤袋里都是装的法器灵丹,而北辰的乾坤袋是专门为星月准备的小家,里面有床,好吃的好喝的,每次北辰若是要下山好几日都会带她一起走,平时就把她放在后山,晚上再把她带回房间睡觉。

  其实北辰不是没有想过带着星月一起修仙,传她法力,可是星月天生灵脉被封,根本就修不了仙,只能是一个普通的凡人,北辰想着,或许真的与她体内的那股力量有关,星月看似平凡,但绝对不是表面上这么简单,所以无论如何他都要保护好她。

  “好,我哪一次长时间出门没有把你带上啊,我怎么舍得把我的星月一个人留在这里”北辰安抚地摸了摸她的脸,其实每次都这样,她都会在这件事上特别紧张,生怕他不带她走。

  “北辰,我要永远都这样跟着你”星月紧紧地抱住他,她真的不能没有他。

  “好……”

  夜色正好,怀里的人儿已然睡得香甜,北辰小心将她抱回自己的卧房,给她盖好被子,俯身,轻柔的吻印在她的额头上“好梦,我的星月……”

  而星月也确实做了个好梦,这个梦,她从小到大,做了无数次,梦中有一片美丽的桃花林,自己和一个蓝衣女子翩翩起舞,手中都拿着一小坛酒,旁边还有一个紫衣男子,面容绝美,亦正亦邪,尤其好看,时不时与跳舞的她们碰碰酒,好不潇洒惬意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9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绾笙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